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少女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施打後心得

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夫妻宮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S劑型多久出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1cc一盒2個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一隻多少量

過程勝過結局    通過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這結局當然是美的,許多人都會沉浸在這美好當中,因而他們往往會忽視了另一樣更美麗的東西,那就是為實現夢想而努力的過程,其實這過程才是最美的。    當濃濃的黑暗籠罩著大地的時候,第一只燈光如啟明星一般照亮了整個世界。可我們看到的只是一個簡單的燈光。的確,愛迪生也為自己能給人類帶來光明而感到高興,我相信更令他覺得美好的是發明燈光的過程中的復雜和經驗。他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叩開了一扇扇知識之門,一步步地攀登著科學的高峰……相信這過程更能使愛迪生陶醉其中!    的確,許多人為實現夢想付出了艱辛的努力,當夢想實現的時候,真的能讓人沉浸在幸福當中。(勵志文章  www.lz13.cn)但只要我們回過頭來,看一看在實現夢想的途中的每一個腳印,在途中灑下的每一滴汗水,你會發現:正是這些腳印和汗水滋潤著夢想之花。你就覺得這過程是多么的有意義,多么的充實!    數學家陳景潤不斷地攀登科學高峰,當他摘取數學皇冠上的明珠——歌德巴赫猜想時,我想更能讓他覺得美的是他在數學王國里日夜遨游,專心致志研究的過程,因為他能在自己喜歡的學科領域里用智慧和辛勤的汗水,澆灌夢想之花!    其實,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這結局帶給我們的只是一瞬間的幸福,而實現夢想的過程更讓人回味……酸、甜、苦、辣盡在其中。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身邊也有不少只追求結局而不講究過程的人。只看重結果,而根本不去體味在獲得結果時所付出汗水的過程,或是希望不勞而獲,或是一味沉浸在快樂之中,結局大多以失敗告終。所以,結局并不是最美的,甚至是痛苦的,為實現夢想而努力的過程才是最美的。    為實現自己夢想而努力的過程雖然是艱辛的,甚至是痛苦的,但在痛苦中也有無比的快樂,因為它讓我們在痛苦的磨練中超常地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充分體現了自身的最大價值……    因此,過程勝過結局,為實現木努力的過程才是最美的!分頁:123

不是你戰勝生活,便是生活將你碾碎    不要害怕,抬起你的腳,慢慢往前走。前面不是萬丈深崖,不是豺狼虎獸,更不是狂風暴雨。還記得你說過的夢想么?因為世道的渾濁,因為自尋的煩惱,因為他人的嘲笑,因為你臨近的崩潰,快忘了吧!    因為他人的光芒把自己的破爛刺得千蒼百孔,痛得不知所以;因為所有人的不理解而遭人嘲笑,心里憂愁苦悶;因為事事不如意,什么都跟你做對,你甚至懷疑自己是否該活在這個世界上;因為年歲又漸,而自己又兩手空空,你又怨恨自己的庸碌無為;凡事總有一些東西礙手礙腳,夢想與現實總有一段無法跨越的鴻溝,你感嘆世事如棋,你終不是贏家……    多少次在噩夢中驚醒,浸在黑暗腐臭的小溝,呼喊不能,呼吸不能,周圍許多蠕動的蟲子一點一點向你靠近;要么是一段長長的迷宮,你走了幾天幾夜仍不能走出,這時候的你早已經口干舌燥連抬頭的力氣都沒有;再不然是成為一個罪人,脖子上掛著“我是罪人”的牌子,許多人用菜葉扔你,用口水淹死你,你只想找個地洞鉆下去。醒來后,眼淚早已埋沒臉頰,那些真實的場景,像一個咒語一直尾隨著。面對無盡的黑夜,又有誰能抵抗那強大的孤單?    是否陷入了卑微的漩渦不能自拔?每天都坐如針毯,時時感覺他人赤裸裸的目光如箭般隨時準備朝你射來。做每一件事都思前想后,怕一旦出了差錯,自己沒有辦法承擔。躲在陰暗的角落不想聽見任何聲音不想見任何人不想做任何事,你,是否已經學會面對挫折了?不是你戰勝生活,便是生活將你碾碎。    生活總不能時時順你意。它就像海里的浪花,時而給你漂亮的翻轉,時而給你一個大沖撞,告訴你它并不好招惹。命運不會像一支整裝待發的軍隊隨時準備出發,而是一名三歲頑童,時而會哭,時而會笑,總是把你忙得團團轉。人也不是一條直線每個人都一樣。有些人是猛獸,有些人是醫者。猛獸會從別人嘴里奪來面包來養活自己,醫者則不然。他寧愿被奪。    矛盾說:“應該有一點潑皮精神,什么都不怕一試,試得不對,什么都不怕丟開另來。”如果不去嘗試,你又怎么知道自己的確不適合?    不要因一時的脆弱而悲觀消極,人是或多或少有些缺陷。一個人缺少了自信,就容易對環境產生懷疑與戒備,你是否落入這個俗套?做錯了說明你還不夠熟練,那么就需要多練習。所謂笨鳥先飛,如果想成功,就要比別人更努力。矛盾《青年苦悶分析》中寫道:你是很幸運的,你沒有父祖的余蔭,沒有一份家產來供你安居飽食生兒子做太老爺,你沒有親戚古舊的提拔,沒有同鄉同學的幫忙;你進不能混入貪官污吏土豪劣紳隊中,退而守為一個安分守己的小百姓亦不可。所以什么大風大浪在阻擋你,只是你自己為自己的逃避找借口。    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會成為我們心里黑暗的地方,可是這不正好將那些璀璨的星星襯托得更閃亮嗎?所以也得感謝,是這些事物給予我們混淆,才使我們學會看清。一個人如果連容忍之心都沒有,又豈能立足于這個社會?因別人的一句話一個眼神就灼傷自己,是否太脆弱了?(人生感悟  www.lz13.cn)多少人在渾水中淌過多少人在苦難中煎熬,如何相比?自己把那些莫須有的罪名頂在頭上,是不是令自己太累了?是時候學會放松心情好好地享受人生了。    靜看花落,且聽風吟。脫去那一身沾滿塵土的衣裳,襲一身白裳,讓靈魂得以呼吸。靜看庭前花落,讓那些斑斕的記憶在你的腦中消散,學會感受美欣賞美;靜靜地聽風吟唱,它早已歷經滄桑,它會告訴你,許多在夢寐里未發酵的希冀;把心里的負擔放開,抬起頭來仰望穹蒼,告訴自己怎樣的生活才是你想要的,追尋去吧;不要再抱怨生活對你的不公,如果一路順暢想必自己都會覺得心里不安;歲月分分秒秒都在流逝,比起那些身體殘缺的人,你已經幸運多了不是嗎?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看淡官名利祿,看淡紅塵喧擾,總有一方凈土屬于你。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怎樣的心境也取決于自己。人生不是彩排,從來都是現場直播,失去的不會再回來,錯了也不能再重來。所以要告訴自己,好好珍惜。別人有別人的思想,你有你的路要走,何必在乎別人的一言一行來徒增你的煩惱呢?不論你如何掙扎反抗別人仍舊可以做他的你為什么不可以呢?    與其感時傷逝不如順其自然,讓夢想展開雙翅,卸下一身偽裝,簡簡單單地活著。日子沒有變,仍舊是二十四小時,地球沒有變,仍舊自轉公轉地忙碌,為何還要貪心地讓它多一秒或者多轉一圈呢?    如果你還在迷路,那僅僅是執迷不悟。拋開內心的雜念,讓風穿過你的胸膛,洗滌你內心的空曠,陶干你的萎靡畏懼吧。未來還在繼續,你要相信:明日的朝陽仍舊精彩。分頁:123

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文/李尚龍  昨天,我在家呆了一天,從早到晚,拖鞋都沒換。盯著電腦,看著屏幕改課件。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一點,一動沒動,除了喝了一杯濃濃的咖啡,絲毫未進食。  夜深人靜,忽然發現肚子餓了,于是起身出門,開門剎那,發現天早已黑透,熟悉的小店都關了門,我晃晃悠悠走到便利店買了一個面包,在路邊就吃了起來。  我教了五年四六級聽力課,學生的評價一直不錯,這次四六級聽力改革,我講了五年的課要打亂重排。這幾天,幾乎每天在刷題,然后盯著電腦做ppt排版,接著剪音頻編號,最后查閱大量資料引申知識點。其實在課上一個小時,背后至少要花出十倍或者更長的寂寞時光。  我蹲在馬路邊,看著夜色,眼圈紅了,忽然明白一件事:這世界上所有光鮮亮麗的背后,都透著無比都寂寞。但每段平靜安詳的努力之后,都映射著人生軌跡的跳躍。  剛開始當老師時,我不知道如何備課,以為我的應變能力很強,想,課上不過兩個小時,只要我保持精力充沛邏輯清晰,僅僅是兩個小時的演講,對我來說搓搓有余。  第一堂課,我自信的走進教室,講完后,卻垂頭喪氣的看著臺下橫七豎八的學生。我背著包,走進教師休息室。  后來明白,臺上不可控的東西太多,這世上哪有什么憑白無故的橫空出世,不過都是經過精心準備的必然結果。  后來,我把每次課對著墻講十遍,用錄音筆錄下來反復聽,每個知識點查閱大量信息,甚至課上的每一個段子都寫下逐字稿,連停幾秒都提前演練。終于,學生的評價開始明顯好了起來。  一次在教室休息室,我看到了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前輩,他問我,看學生對你的評價很好啊,你兩小時的課一般備課多久,我自豪的說,至少20個小時。  他猥瑣的笑了一下,說,我備40個。  這些正能量的人在我身邊給了我無窮的動力,這世上最可怕的就是比你聰明的人還比你努力。我開始明白,只有偏執狂,才能創造卓越。你很難想一個人。  在夜深人靜時,喝著咖啡40個小時一遍又一遍跟自己死磕的寂寞。那些安靜的夜晚,只因他的心中有一顆照亮自己的太陽。  的確,只有耐住寂寞,才能看到曙光。  上大學那幾年,我認識了一個警校的大學生,英文和口才一等一。在英語演講現場上,評委現場問的問題,他對答如流,仿佛準備了很久。  之后,我問他是不是學英語專業的。  他說,不是,他是學刑偵的。  我問他,那你英語和應變能力怎么這么好。  他告訴我,一開始沒人教他怎么練口語,更沒老師給他捷徑和方法。于是,他笨重的把托福口語題庫里面幾千道題每一道都背一遍。  我聽呆了,于是問:你花了多久?  他說,一年多吧,從大一開始,一直到快大三了。那段時間,幾乎沒參加任何活動,甚至沒有太多社交,平時休息的時間基本上都在圖書館和沒人的角落里咆哮著度過。  我很難想象他耐住了多少寂寞,直到這些年,我看到他橫掃了很多電視節目,許多人夸他口才一等一,說他是演講天才。他總是不開心的回應:你才是天才。  我終于明白,這些寂寞的日子,終究會得到回報。  這是個快餐的年代,快到你總希望今天努力明天就要有結果;快到你總喜歡明天考試今天才開始復習;快到你總覺得今天跑步明天就能減肥成功。  可是,就算是再快的年代,也需要平靜不計回報的寂寞時光去積淀,去一步步安靜的積累,隨著時間的堆積,才能有明顯的改變。  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這世界其實可以很公平,你想一年減肥十斤,最好的辦法就是少吃飯。  你想三個月呢,少吃飯,多運動。  你想一個月呢,不吃飯,狂跑步。  可如果你想一天就減肥十斤,恐怕除了節食之外,就要抽脂、動刀了。  學習也是這樣,為什么我昨天看書了文化素養還是沒有提高;為什么我這兩天背單詞了英語還是沒有突破;為什么我昨天突擊了,考試還是沒過。  那些閃著光芒的人,誰知道他在陰暗的角落里遭受過多少寂寞。  那些在臺上輝煌的人,誰知道他經歷了多少無人問津的努力。  這世上沒有毫無理由的橫空出世,世間的美好,不過是耐住寂寞,堅定不移而已。你要相信,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我們拼命變好,是因為心里住著不想辜負的人 不要輕易辜負曾真心對你的人 不辜負自己,不委屈別人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可以溶解嗎
台中洢蓮絲M劑型效果如何 台中少女針醫美推薦PTT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頰凹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桃園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少女針淚溝推薦 彰化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效果 台北捷運站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aghdr 的頭像
    f69zaghdr

    虎背熊腰醫美診所

    f69za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