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一隻多少量,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下顎效果

彰化童顏針推薦醫美診所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少女針法令紋消除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少女針恢復期多久

魯迅:父親的病  大約十多年前罷,S 城②中曾經盛傳過一個名醫的故事:  他出診原來是一元四角,特拔十元,深夜加倍,出城又加倍。有一夜,一家城外人家的閨女生急病,來請他了,因為他其時已經闊得不耐煩,便非一百元不去。他們只得都依他。待去時,卻只是草草地一看,說道“不要緊的”,開一張方,拿了一百元就走。那病家似乎很有錢,第二天又來請了。他一到門,只見主人笑面承迎,道,“昨晚服了先生的藥,好得多了,所以再請你來復診一回。”仍舊引到房里,老媽子便將病人的手拉出帳外來。他一按,冷冰冰的,也沒有脈,于是點點頭道,“唔,這病我明白了。”從從容容走到桌前,取了藥方紙,提筆寫道:  “憑票付英洋③壹百元正。”下面是署名,畫押。  “先生,這病看來很不輕了,用藥怕還得重一點罷。”主人在背后說。  “可以”他說。于是另開了一張方:  “憑票付英洋貳百元正。”下面仍是署名,畫押。  這樣,主人就收了藥方,很客氣地送他出來了。  我曾經和這名醫周旋過兩整年,因為他隔日一回,來診我的父親的病。那時雖然已經很有名,但還不至于闊得這樣不耐煩,可是診金卻已經是一元四角。現在的都市上,診金一次十元并不算奇,可是那時是一元四角已是巨款,很不容易張羅的了,又何況是隔日一次。他大概的確有些特別,據輿論說,用藥就與眾不同。我不知道藥品,所覺得的,就是“藥引”的難得,新方一換,就得忙一大場。先買藥,再尋藥引。“生姜”兩片,竹葉十片去尖,他是不用的了。起碼是蘆根,須到河邊去掘;一到經霜三年的甘蔗,便至少也得搜尋兩三天。可是說也奇怪,大約后來總沒有購求不到的。  據輿論說,神妙就在這地方。先前有一個病人,百藥無效;待到遇見了什么葉天士④先生,只在舊方上加了一味藥引:梧桐葉。只一服,便霍然而愈⑤了。“醫者,意也。”⑥其時是秋天,而梧桐先知秋氣。其先百藥不投,今以秋氣動之,以氣感氣,所以……我雖然并不了然,但也十分佩服,知道凡有靈藥,一定是很不容易得到的,求仙的人,甚至于還要拚了性命,跑進深山里去采呢。  這樣有兩年,漸漸地熟識,幾乎是朋友了。父親的水腫是逐日利害,將要不能起床;我對于經霜三年的甘蔗之流也逐漸失了信仰,采辦藥引似乎再沒有先前一般踴躍了。正在這時候,他有一天來診,問過病狀,便極其誠懇地說:  “我所有的學問,都用盡了。這里還有一位陳蓮河⑦先生,本領比我高。我薦他來看一看,我可以寫一封信。可是,病是不要緊的,不過經他的手,可以格外好得快……”  這一天似乎大家都有些不歡,仍然由我恭敬地送他上轎。進來時,看見父親的臉色很異樣,和大家談論,大意是說自己的病大概沒有希望的了。他因為看了兩年,毫無效驗,臉又太熟了,未免有些難以為情,所以等到危急時候,便薦一個生手自代,和自己完全脫了干系。但另外有什么法子呢?本城的名醫,除他之外,實在也只有一個陳蓮河了。明天就請陳蓮河。  陳蓮河的診金也是一元四角。但前回的名醫的臉是圓而胖的,他卻長而胖了:這一點頗不同。還有用藥也不同,前回的名醫是一個人還可以辦的,這一回卻是一個人有些辦不妥帖了,因為他一張藥方上,總兼有一種特別的丸散和一種奇特的藥引。  蘆根和經霜三年的甘蔗,他就從來沒有用過。最平常的是“蟋蟀一對”,旁注小字道:“要原配,即本在一窠中者。”似乎昆蟲也要貞節,續弦或再醮,連做藥資格也喪失了。但這差使在我并不為難,走進百草園,十對也容易得,將它們用線一縛,活活地擲入沸湯中完事。然而還有“平地木⑧十株”呢,這可誰也不知道是什么東西了,問藥店,問鄉下人,問賣草藥的,問老年人,問讀書人,問木匠,都只是搖搖頭。臨末才記起了那遠房的叔祖,愛種一點花木的老人,跑去一問,他果然知道。是生在山中樹下的一種小樹,能結紅子如小珊瑚珠的,普通都稱為“老弗大”。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藥引尋到了,然而還有一種特別的丸藥:敗鼓皮丸。這“敗鼓皮丸”就是用打破的舊鼓皮做成;水腫一名鼓脹,一用打破的鼓皮自然就可以克伏他。清朝的剛毅因為憎恨“洋鬼子”,預備打他們,練了些兵稱作“虎神營”⑨,取虎能食羊,神能伏鬼的意思,也就是這道理。可惜這一種神藥,全城中只有一家出售的,離我家就有五里,但這卻不像平地木那樣,必須暗中摸索了,陳蓮河先生開方之后,就懇切詳細地給我們說明。  “我有一種丹。”有一回陳蓮河先生說,“點在舌上,我想一定可以見效。因為舌乃心之靈苗……價錢也并不貴,只要兩塊錢一盒……”  我父親沉思了一會,搖搖頭。  “我這樣用藥還會不大見效,”有一回陳蓮河先生又說:“我想,可以請人看一看,可有什么冤愆⑩……醫能醫病,不能醫命,對不對?自然,這也許是前世的事……”  我的父親沉思了一會,搖搖頭。  凡國手,都能夠起死回生的,我們走過醫生的門前,常可以看見這樣的扁額。現在是讓步一點了,連醫生自己也說道:“西醫長于外科,中醫長于內科。”但是 S 城那時不但沒有西醫,并且誰也還沒有想到天下有所謂西醫,因此無論什么,都只能由軒轅岐伯⑾的嫡派門徒包辦。軒轅時候是巫醫不分的,所以直到現在,他的門徒就還見鬼,而且覺得“舌乃心之靈苗”。這就是中國人的“命”,連名醫也無從醫治的。  不肯用靈丹點在舌頭上,又想不出“冤愆”來,自然,單吃了一百多天的“敗鼓皮丸”有什么用呢?依然打不破水腫,父親終于躺在床上喘氣了。還請一回陳蓮河先生,這回是特拔,大洋十元。他仍舊泰然的開了一張方,但已停止敗鼓皮丸不用,藥引也不很神妙了,所以只消半天,藥就煎好。灌下去,卻從口角上回了出來。  從此我便不再和陳蓮河先生周旋,只在街上有時看見他坐在三名轎夫的快轎里飛一般抬過;聽說他現在還康健,一面行醫,一面還做中醫什么學報⑿,正在和只長于外科的西醫奮斗哩。  中西的思想確乎有一點不同。聽說中國的孝子們,一到將要“罪孽深重禍延父母”⒀的時候,就買幾斤人參,煎湯灌下去,希望父母多喘幾天氣,即使半天也好。我的一位教醫學的先生卻教給我醫生的職務道:可醫的應該給他醫治,不可醫的應該給他死得沒有痛苦。──但這先生自然是西醫。  父親的喘氣頗長久,連我也聽得很吃力,然而誰也不能幫助他。我有時竟至于電光一閃似的想到:“還是快一點喘完了罷……”立刻覺得這思想就不該,就是犯了罪;但同時又覺得這思想實在是正當的,我很愛我的父親。 便是現在,也還是這樣想。  早晨,住在一門里的衍太太⒁進來了。她是一個精通禮節的婦人,說我們不應該空等著。于是給他換衣服,又將紙錠和一種什么《高王經》⒂燒成灰,用紙包了給他捏在拳頭里……“叫呀,你父親要斷氣了。快叫呀!”衍太太說。  “父親!父親!”我就叫起來。  “大聲!他聽不見。還不快叫?!”  “父親!!!父親!!!”  他已經平靜下去的臉,忽然緊張了,將眼微微一睜,仿佛有一些苦痛。  “叫呀!快叫呀!”她催促說。  “父親!!!”(www.lz13.cn)  “什么呢?……不要嚷。……不……”他低低地說,又較急地喘著氣,好一會,這才復了原狀,平靜下去了。  “父親!!!”我還叫他,一直到他咽了氣。  我現在還聽到那時的自己的這聲音,每聽到時,就覺得這卻是我對于父親的最大的錯處。  十月七日   魯迅作品_魯迅散文集_魯迅名言全集 魯迅:燈下漫筆 魯迅:小雜感分頁:123

奮斗書寫無悔青春    世界上美麗的東西千千萬萬,卻沒有一樣比年輕更為美麗;世界上珍貴的東西數也數不清,卻沒有一樣比青春更為寶貴。我們是多么值得驕傲多么讓人羨慕啊!而我們若只是揮霍光陰,只是享受,不去奮斗拼搏,那我們真的算擁有青春嗎?答案是否定的,我們只有發憤圖強,努力耕耘才能做到無愧于青春,無愧于人生,才能擁有一個充實而完美的青春。    奮斗的青春是美好的風景正是那千萬顆在青春中奮斗的心,以及那千萬雙在天空中高飛的振翅,裝扮著最美好最美麗最珍貴的人生季節—青春。將青春變成人生最美好生活的出發點。“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昭示著一代偉人奮斗的青春。他們的青春因充滿奮斗和激情而洋溢著美好,而今,青春正我在我們手中,我們不能容忍青春在我們手中白白流逝,我們不能在嘆息聲中虛度光陰,我們不能在嘆息聲中了結生命,那么就讓我們在青春時節奮發吧!讓青春之花永遠綻放在我們心中,書寫一卷有聲有色的人生。    青春在奮斗中展現美麗,青春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奮斗拼搏之中。就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他搏風擊雨中,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正擁有青春的我們,何不以勇銳蓋過怯懦,以進取壓倒茍安,揚起奮斗的帆吧!在波濤洶涌的大海中不斷前行,展示我們子一代人青春的壯美與力量,讓我們就像雄鷹一樣搏擊長空吧!讓青春之歌揚出昂揚的旋律,讓我們的聲明發出耀眼的光芒。    奮斗抒寫無悔青春,在漫漫人生道路上,青春雖然只是一小段,但當你白發蒼蒼回首時,你會發現曾經擁有的青春依然會在記憶中閃爍著動人的光彩。(勵志名言  www.lz13.cn)青春無悔該是我們每個人的追求,我們只有把握好青春的每一天,在激流中涌進不斷拼搏,我們才可以驕傲地說:“我的青春是無悔的!。”    雷鋒說:“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于那些永遠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因此唯有奮斗,為自己的夢想不斷前行,朝著我們自己的目標不斷邁進,我們才能擁有一個真正而又無悔的青春。    青春的世界里,不需要固結你的思想,只有追尋美好的夢想,人前方荊棘叢生,我們都要持之以恒。讓我們像江河一樣,向著大海不斷奔流吧!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譜寫青春的音符,留下奮斗的足跡。    用我們的奮斗和夢想揚起青春的船帆,當我們努力拼搏地搖漿時,成功的閘門也會慢慢地再為我們打開,我們將享受一份青春的美好,收獲一份成功的喜悅。分頁:123

再也不要覺得別人總是過得比你好  文/林曦  01  為什么你總是羨慕別人  今天公司組織聚餐,大家都樂樂呵呵的,坐在旁邊的小葉卻看起來心情不好,我看她一直嘆氣,就問她說:“怎么了,不開心嗎?”  小葉一臉尷尬,連忙說:“林姐,不好意思,我不是要掃興,本來這聚餐挺開心的,就是吧…”她欲言又止。  我笑了笑說:“沒事,有什么不開心的跟林姐說說,看看我能不能幫你。”  聽我這么說,她拿出手機給我看她朋友圈,連著幾條都是一雙新人的各種照片,有婚紗照,有出去旅游的照片…男生長得帥,女孩生得美,兩人笑得很開心,看得出來是幸福的一對新人。  小葉翻著這些照片,跟我說:  “這個女生是我同學,剛結婚,他們最近去度蜜月了,去的馬爾代夫,她老公對她可好了。她自己工作也很好,工資高,福利好。可是你再看看我,我最近工作各種不順,家里吧,孩子吵,老公又只知道加班,也不懂得體貼人。真的是很羨慕我同學,真幸福啊…”  “可是,你剛結婚的時候也很幸福啊。”我打斷了她的說話,“當時看到你發的照片,笑得很開心啊,我們當時可羨慕你了。”  聽我這么說,小葉怔住了,“是啊…可是現在…”  “別老是看到別人幸福,你也是很幸福的。你想想,你朋友曬出來的肯定是最好的,那你拿著自己生活中最不好的東西跟別人最好的一面比,怎么比得過?別忽略了自己生活中幸福的點點滴滴。”  看著小葉沉思的表情,我想起之前的自己。  02  你羨慕別人,別人也羨慕你  幾年前,我的孩子還在上小學。那時的小寶學什么都比別人慢,人家花半個小時就能背下來的古詩,我家小寶要花一個多小時,甚至更久。我在旁邊看得著急啊,但也不能責備孩子,因為孩子確實用功了。  那段時間,我就一直很煩惱,畢竟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龍成鳳。直到后來有一次去朋友家玩,他家孩子是典型的別人家的孩子,聰明,腦袋瓜轉得特別快。  那天,我就跟朋友說:“真羨慕你,有個這么好的孩子,不僅學習好,唱歌,書法,樣樣在行。不像我家小寶,學什么都慢。”  “哎,你這句話可千萬不要讓小寶聽到哈。”朋友表情嚴肅地批評了我,“這讓孩子聽見該傷心了,你們都說羨慕我家孩子學習好,但你們不知道他有多調皮。我就覺得小寶挺好的,多懂事,多有禮貌。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好,多花點心思在孩子身上,發現他們的閃光點,不要總是羨慕別人。”  朋友的這段話簡直一語驚醒夢中人,說的我無地自容。從那以后,我就抽出時間陪孩子背古詩,孩子記不住,我就給他一字一句講解意思,慢點就慢點,咱速度慢,可是咱記得清楚,記得深刻不是。果然,在我的鼓勵下,孩子成績越來越好,加上他本來就懂事有禮貌,就特別受老師和學生喜歡。  其實,很多人就跟我和小葉一樣,我們深刻地體會著自己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人生百態,不免覺得苦悶。所以當別人秀幸福的時候,我們就會下意識地拿自己不好的一面去跟別人好的一面比,這種比較不是徒生煩惱嗎?  03  比較,才是毀掉幸福的最大敵人  當別人幸福時,一比較,我們好像就沒那么幸福了,但真的是這樣嗎?當然不是!  別人的幸福  一點也不會影響你幸福  我們往往總是看到別人曬出來美好的一面,卻沒有看到這種美好背后藏著的辛苦。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我們有各自的生活,既有酸甜苦辣,也有屬于自己的小幸福。  別人幸福,是因為別人付出了努力;只要我們肯努力,我們也照樣可以幸福。別人的幸福和自己的幸福,并不存在反比關系。也就是說,別人幸福,并不會影響我們自己幸福。  其實,當你在羨慕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羨慕你。所以,大家都一樣,都在認真地生活,誰也不用羨慕誰,誰也不需要被別人羨慕。  羨慕與被羨慕  都是太活在別人的評價里  不要因為別人的評價,決定你做一件事的價值。我們總是以別人的肯定與否來證明我們做一件事情的價值,來決定我們的幸福感。但事實是,我們做一件事情,幸福就是幸福,不因別人的評價而改變。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說過:“幸福就像香水,不是潑在別人身上,而是灑在自己身上。”生活中的幸福是用努力換來的,而不是比出來的。  都說熟悉的地方是看不到風景的,所以我們看到的總是別人的精彩。  說到底,還是我們活得格局太小,我們總羨慕別人,過多地把心思留在別人的世界里,反而忽視了自己生活中的幸福。有時候,我們真的需要告訴自己,把目光收回來吧,也看看自己世界里的滿天星光。  看到一段話,覺得挺好  “怎么樣能做到不去羨慕別人呢?”  “強大到,只看見自己生活中一點一滴的美好”  希望你、我,都是這樣的人 別人的贊美,有可能是你的枷鎖 你的人生,憑什么要交給別人選擇? 能阻礙你的,從來不是別人分頁:123


員林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使用感受 台中膠原蛋白針M型的價格 台中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頰凹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桃園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少女針淚溝推薦 彰化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效果 台北捷運站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aghdr 的頭像
    f69zaghdr

    虎背熊腰醫美診所

    f69za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